到了國航後.這是第一次參加戶外郊遊呢

今天的行程是一早到大稻埕碼頭集合

IMG_8865.JPG

出發後.由大稻埕開始慢慢的放鬆心情.欣賞美麗的台北

搭著渡輪..船員開始為大家仔細的介紹每一個景點

其實我們真的也沒很認真的在聽..

但.說真的.當中還是有聽到一些地方的由來.

所以這次的遊船河也算是有點小小的收獲.

而且出去走走吹吹風真的很不錯!!

 IMG_8882.JPG

真的是艷陽高照!!看到後面的關渡大橋了嗎?

平常我們可能沒法醬看它.但在船上看的感覺又不同..吹著風.很舒服.

真的很悠閒!! 

我們行程是從大稻埕一路駛往淡水漁人碼頭..

在漁人碼頭下船後..解散自由活動..

IMG_8889.JPG 

IMG_8892.JPG 

我跟修如也輕鬆悠閒的在漁人碼頭的咖啡店坐了一下.

這是一家充滿峇里島風的coffee shop.

加上今天非假日。沒什麼人。可以點上一杯飲料坐在那看書。或跟朋友relax的呆坐一個下午也很舒服

IMG_8904.JPG 

喝完咖啡後到橋上去走走。因為秋天的關係。天氣真是涼爽到一個不行。

真的超級舒服,不想呆坐在coffe shop的朋友。我個人覺得拿上一杯咖啡。

在橋上坐坐看看海。吹吹風也是相當捧的一件事。心情會整個放鬆喔!!

結果悠閒的時光,我們轉往淡水老街去了..

經過了我愛的石頭貓..看到作者本人耶!!

哈哈..雖然我不是很迷他.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一款作品..

因為畫的跟加菲兒一樣..所以我愛的要命!!

這個零錢包我之前就買過了..但這是布做的.所以很容易髒.

之前也去詢問.但都說沒有再生產了..很傷心內..

結果那天又讓我找到了!!整個開心的馬上買了!!

雖然有點改變.有些不同.但整體看起來就是可愛..超愛滴

 IMG_8914.JPG

再來我們就去逛逛老街..沒吃什麼.因為一個下午我們兩一直好飽..

真是可惜..本來好想吃阿給.喝魚丸湯.炸蝦卷.咖哩魚丸的.

但..卻一個都吃不下..

後來在某家店停了下來..我忽然想去玩抓娃娃..

IMG_8909.JPG 

(ps.這裡不能拍照內。我是躲在角落偷拍的。為了拍下這個玉米機。)

 

試了兩次我都沒抓到.結果.想不到原來咱喬安娜才是高手..

一次就抓到了兩隻可愛的玉米..哈哈..超厲害的.

 IMG_8907.JPG

(看得出來修如上面的玉米是 520 嗎)

 

店員傻眼的看了我們一下抓到兩隻.

馬上去"擺陣"   (把娃娃機裡的玉米調來調去.可能中獎機會會小一點吧)

真是大開心啊

而晚餐呢.是到聽說很有名的餐廳.連周董及jo冷.都是座上嘉賓."阿摘".??

但叫什麼名字.我沒有去記耶.好像是河堤景觀餐廳吧.在小白宮旁!

如果對淡水很熟的人應該馬上會知道吧(但我真的不熟)

不過.美其名那裡只是因為有view吧.因為我覺餐食很貴.很....不怎樣..

但如果真的要看夜景.那...陽明山應該又會再好一點..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也許每個人喜歡的fu不同..

吃完飯後.大夥在外面坐了一下..就快快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IMG_8911.JPG 

因為大夥明天都還有班呢!!

不過偷偷的想..如果這樣的行程真的跟三五超級好友再遊玩一次.

我想..感覺一定會大不同吧..呵呵

結束今天行程。搭捷運回家囉。一定要再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40874_1615942684262_1407202594_1598651_6064022_n.jpg 

Joanna's 520(i love u)   &   Angela's 530(i miss u)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