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惠貞從高中就認識了..但卻從未為彼此過過生日.

這是第一次為她也是第一次幫朋友在陶板屋過生日..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

陶板屋也會幫今天來用餐的壽星過生日.準備點小甜點與生日帽..

惠貞頭上可愛的蛋糕帽就是陶板屋提供的..真的超口愛的

IMG_8814.JPG

還會幫我們全部的人合照..馬上洗出來製成簡單的卡片送給壽星.

這真的是我覺得超SWEET的地方..

而且他們可愛的服務生還會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IMG_8818.JPG

這是陶板屋現場幫我們拍的照片.然後洗出來後送給壽星的卡片!! 真的很讚很貼心的感覺!!

IMG_8820.JPG 

今天是我們認識了超過十二年(應該有)一起過的第一次的生日

一直以來我們不像形影不離的超級死黨..

但這種似水長流的友誼..卻也讓我覺得難能可貴!!

親愛的阿草..很高興認識你.也謝謝你陪伴我走過我最低潮的時候!!

雖然我們不是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但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至少有你可以聽我說話...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們居然都步入三字頭了..而且還超一了呢!!

未來的日子裡都希望你過得開心..順利!!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

IMG_8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