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對於機場的員工火大及客訴!!

前些日子開開心心的想寄新年禮物給朋友.

結果沒幾天後.一回家看到了一模一樣的包裹時真的超級傻眼!!

以下的圖片是我寄出的包裹

大家看出來了問題在哪裡嗎??

這是我寄出的包果 

是的。沒有錯!!我的格式寫錯了。。寫成了舊式格式了!!

新橫式信封格式寫法如下:

2010-12-29_212045.jpg 

所以包裹原封不動的寄回我家了  真的非常好!!

原來寫了TOFROM是沒用的!!但我真的覺得很誇張!寄往澳洲的信件也是這麼寫。也寄出了!!也沒聽說有問題!

於是今早就到郵局(心想,應該就是重新丟包而已吧!)

沒想到桃園機場二期的郵局櫃台徐姓小姐.一口的回絶說"你的格式寫錯啦!當然會寄錯啊"

我:可是..我有寫TO 跟FORM 內!!

徐:你寫那個沒用啦.你格式就是錯了.你要重新再寄!!

我:那意思是我要再付一次郵資嗎?那為什麼當天你們不說不能這樣寄.會收不到呢

徐:小姐.如果客人執意要寄.我們也沒辦法啊..

我:好!! 很好!!現在就是推的一乾二淨就是了..

徐:而且這是你格式寫錯.所以你要付錢再重寄啦!!(~~~你說啥!!!!)

我: (氣到說不出話來!!!完全沒法在櫃台跟他吵!我的感覺是..因為我也是服務業人員.我也很討厭客人歇斯底里式的吵架.

      就算原本是對的..吵到最後都變錯的 !! 當下我不在乎寄錯或多收錢..我在意的是...徐小姐的態度!! )

後來因為上班關係.我悶著氣拿著我好笑"寄給自己"的包裹回到辦公室.發了一封詢問的信件給郵政總局.

我的詢問問題是如果寄件格式寫錯.寫成舊式.但有註記了TOFROM.郵件是否無法送達.

早上09:00左右發出去的信.終於在快下班前的17:03得到了回覆 ,回覆如下:

2010-12-29.jpg 

這是郵局的回覆!!原來寫TO跟FROM是有用的.而且重點是.我不用重新再付錢.我還能請郵局的人來收件或送至郵局再重丟包即可!!

所以..機場郵局的小姐是真的看我不會吵..所以這樣打發我..還是真的服務爛到一個極點!!! 

當然在這之前我很無奈的又寫了一封客訴信給郵局.也告知了今天所發生的事..

在信裡我提及了我不期望能得到什麼回覆或該員受到懲處.

但我要表達的是.該員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真的有待加強!!如果郵局正極力的轉變形象!!

那對於這樣的服務人員.就算郵局推出再多的優惠我也不考慮用郵局來郵寄包裹了

以下這封我想是郵局的自動回覆系統回覆的吧

2010-12-29_210911.jpg 

雖然包裹後來順利的免費寄出!!

但對於桃園機場郵局的這位徐姓員工真的讓我對他們有極大的反感!!

原來在他們的心裡只是把年終哪家公司跟他們買禮券最重要。。

高談闊論的說桃園航X是大戶。所以要去拜訪。

今年誰都沒問所以桌曆也不用送了之類的..

天啊!!這是什麼樣的公家機關!! 

而我..現在就等待...他們怎麼處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