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很忙!但對我來說卻是很特別的一天喔

中午去了華膳試餐。老實說..也沒什麼啦!!

但..就是好奇咩!! 後來很搞笑的拍了照留念..

IMAG0117.jpg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是誰吧

而且還在樓下看到華膳與各家航空公司合作的看板..真的很感動...

大家看到重點了嗎??我想..只有胖胖人才懂的心情

IMAG0118.jpg 

晚上又很開心的在機場與沛恩相見歡

原來是沛恩的老公伊森先生要去重慶出差啦!

很開心伊森先生選擇了國航(謝謝搭乘)

不過昨兒真的有點小忙。所以無法陪他們兩聊聊天。

但我想這小兩口應該是離情依依。哪來的時間陪我呀!!

1.jpg 

2.jpg 

開心與沛恩合照!!(但心裡一直很介意我的破嘴唇..

後來在登機門發現了伊森先生好像在偷拍喔!

其實原本我是走出來要叫他先登機啦!!

後來看他一直在手機"瞄準"我!!原本快速的想逃走的!!

但還是想說不然就拍一下了啦。但還是留下了一副想逃走的樣子

不過謝謝伊森先生拍下我穿制服丈母娘的樣子啦!!

其實自己倒沒有勇氣拍這麼"全身"照!!整個也太紅了吧!!

3.jpg 

昨兒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