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form彎彎)

常常會懷疑自己..
到底會不會看人. 
好人與壞人...我會不會分辨
天使與惡魔...我能不能看透
有時會有種感覺忽然發現身邊的人是天使.
而有時卻發現.......我太容易信任人了..
其實他們是惡魔..但到底是不是惡魔.
又真的不是那麼確定.
真的很怕把別人的真心當成假意
假惺惺又當成真性情
把天使當成惡魔
卻把意圖不軌的壞人當成好人
但也許他真的是好人
說真的..對於好人.壞人....
我真的好像愈來愈不會辨別了

而對於曾經對天使所擁有的敵意或距離
我希望我沒有傷害到他..
如果有的話..想跟他說聲抱歉.我是無意的..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言不由衷
而對於惡魔....我...又該如何去提防..
天啊..人與人之間.....吼.....很複雜
但我還是堅持人性本善吧..
畢竟身邊的人都是疼我愛我保護我的人.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去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