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會牽動著人的情緒.
或事情的改變..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當然人的情緒也是..
最初我來到NIA時.我常覺得我是孤單的.
所以...相同的也會牽動我的情緒.
不致於到不想上班.但至少沒有太多情緒起伏可言
只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而還好這個工作環境還稱得上我喜歡的工作地方

一直以來這是我要命的致命傷..
我可以讓自己在很辛苦的工作環境裡工作.
卻無法讓自己在一個不快樂的氣氛下生活
所以.每天去上班.總是帶著新的心情去..
不累積我的疲倦與倦怠...
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開心去過每一天.
而不把個人情緒帶給週遭的同事與朋友
或許別人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但..相對的..我的所有言行舉止不也正影響到另一個人.或者更多人.
我一直抱持著"無所謂"的心態...開心的去看待每一件事.
但我也希望...因為我的"無所謂".而不是變成..."軟柿子"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去計較.去比較...
但...往往..在某些時候..卻讓人覺得...是不是要爭取才對..
那些不公平事實上是真的影響到我對事情的看法與不滿.
但當我再回過頭想想..每個人在做任何事下任何決定時..
一定有想過結果...(就算是自私..我也自欺欺人的當作他們想過了吧)
能夠為別人無私付出的人真的不多.也很難得..
很多人可以自私到讓人無法置信
也有人可以無私的付出不問結果.
但無論如何..我只希望自己在做任何事情時..
如果我所下的每一個決定及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言語
是帶給別人快樂的..
那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