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真心付出.別人不一定要照單全收..

你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結果不一定能如預期圓滿

這段時間.是我這幾年來感覺最失落的一次..

我不快樂..

卻說不出為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找到問題的源頭..

所以..就這麼下去吧..

也許等到某一天..

所有的事....都能圓滿結束...

一直以來..我感謝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甚至認真熱情的去付出每一天..

真忱.真心的去對待每一個人

但這段時間..卻讓我想回到那個冷冷的自己...

我覺得好無力....

無法再去付出.無法再充滿熱忱去看待每件事物..

心累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