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也很開心..

開心的是因為fb的關係.有許久不見的朋友都一再聯絡上..

看著自己板上滿滿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這是我進入國航的第一個月..在這裡上班很開心的是..有一群可愛又貼心的姐妹們.

真的很感動貼心的姐妹修如幫我準備了一個蛋糕.

而且他們還為我唱了一下生日快樂歌..氣氛雖然沒有很熱鬧..

但我心裡的感受卻很窩心...

IMG_8432.JPG 

一直以來我不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內心感受的人..

所以關於今年生日所接收到的祝福及禮物..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但真的是千千萬萬的感謝及感動在心裡

IMG_8433-1.jpg 

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命運的安排.讓我一路上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生日當天雖然在上班..但卻連續兩天吃到來自朋友送的蛋糕及禮物.

還有手機裡的訊息~~~真的謝謝你們..

不管離開以前的工作崗位多久..這些關心我的朋友永遠在...

FAT.NIA.到現在的AIR CHINA...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高餐的同學..開南的同學...謝謝大家...

因為你們.讓我倍感幸福..

IMG_84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