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蘿蔔的量好像變少了..而且品質也沒那麼好..

所以每天挑都挑得好累.....累就算了..

我還跟一個有躁鬱症的老澳洲女人一起挑..

這些天蘿蔔不好.所以她就會不定時的"發病"

為啥說她發病呢..就是她就一直很生氣的丟蘿蔔

而且很大力的狂丟.發出很大聲的聲音.還念念有詞的狂抱怨..

昨天她居然像發瘋似的搶我手上的蘿蔔..很用力的抓到我的手..

連我的手套都被他抓的快掉了..我超不爽的很大力戴回我的手套..

後來她好像也感受到我的不爽..但我真的只是想讓她知道..

我不是怕你..但真的不要太過份..

我可以當她是隱形人或是一個精神病在我前面工作.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不愉快.

她把我挑的區域劃分到只有我眼前一小塊..其他的地方我都不准挑..

可是..挑不到時..她卻又像發瘋似的狂丟.好像怪我沒有撿..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就當訓練自己的耐心..或..她沒有"吃藥"

放眼..所有工廠農場的人都輪過了..我不知還有誰能和平的跟她一起工作

因為每個人都被她丟過蘿蔔.甚至告到老闆那去.(我想不久我也是下一個目標吧)

有時她甚至把好的蘿蔔也丟掉..或因為她在使用手機講電話時亂亂丟好的蘿蔔

老闆來巡視..老闆看到.她就說是我丟的..

心想..算了..就是解釋也沒用..老闆怎會挺一個背包客呢?

反正..不管怎樣..老闆也不會挺我的..就讓她這麼下去吧..

一天之間她丟掉的好蘿蔔我想都可以出貨了吧..

但老闆卻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我想這是老闆應該要承擔的後果吧

這也就是我每天工作的一部份..或..一整天的情形...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