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柏斯近四個月了...其實說真的..很多地方我們沒有好好的去走的..

像最基本的Kings park..來到這裡的人.我想第一個會去的就是那..

但..kings park之前我們也去過..但就是在外圍吃了一包薯條跟熱狗就回來了..

這次托了楊玄他們來找我們的福..我們再去又去了kings park..

當然由於他們的到訪..我們一定要帶他們去找kings park有名的景點..

"DNA TOWER" 跟" SKY BRIDGE"....

 

DNA TOWER 

從這裡可以看到kings park的風景.很美.但風真的很大.哈..

我整個沒辦法太放心去看..因為它被風吹的一直晃..真是有點怕怕的...

IMG_5596.JPG

 

照片證明.我還是有爬上去滴..不枉這一遊囉..

IMG_5602.JPG  

這個sky bridge其實很堅固.也不會搖晃..所以應該沒有碧潭的吊橋來得"刺激"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沒有什麼景耶..呵..但還是去走走..

可是中間段的玻璃圍欄感覺上還滿不錯的..

IMG_5581.JPG

IMG_5583.JPG  

SKY BRIDGE還是他們跟我們說的才知道呢..

很開心我們真的找到了..但..我也鐵腿了..天啊..真的有夠遠的內..而且還爬了一下DNA TOWER...

看起來不高..但老實說..站在最高層的角落向下看時.是真的挺害怕的..

因為那裡很空曠.而且風又大..所以TOWER是會有點搖晃的

我不是怕高..而是怕..這個TOWER會不會一個不平衡倒啦..哈..真的想太多..

 

但..還是很謝謝他們兩個..

 

不然我想.我們可能真的很難為了找這兩個景點再去KINGS PARK吧

 

而很意外的是..回家的路上chris居然傳訊息問我們要不Barbecue呢

 

當然是好囉...吃的雖然簡單..但..氣氛是很愉快開心的..

 

簡單但好吃的Barbecue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