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給朋友送機..

我個人好像從來沒有什麼外國朋友.呵呵..

所以這次去了澳洲.最大的收獲.好像真的不是學到英文.

而是交到其他國家的朋友..

這是四位從日本來的朋友.她們真的是超口愛..

IMG_8753.JPG 

但可惜的是他們來的幾天台灣居然剛好是"轟抬"啦..

所以他們也沒去到哪..其中也只有一位到了九份及基隆..

老實說..這次的行程問了他們一下..有沒覺得哪裡是最棒的..

大家一致認為是"吃"..是的..沒錯..我覺得台灣最有名的..莫過於"小吃"

說真的..逛街的話.我們應該也比不上日本的商品..因為日系的東西實在是多樣化又精緻可愛.

而風景呢..要真的要看.我想..他們在國外.也看夠了....

但台灣的小吃呢...可是沒有其他國家可以取代的..包括我們有名的夜市囉..

所以..愛吃的我..很慶幸我在這個充滿美食的國家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這幾天由於也都沒有假..所以沒能陪他們去玩..所以今天特地來機場送他們..

請他們吃了二期樓上的"小籠包"及"珍珠奶茶".他們都說好吃!!!

我是沒吃啦,所以..好不好吃我沒法評論.但珍珠奶茶真的還好..

不過我覺得..價錢上..真的粉貴..阿不是說.同城同價嗎? 喊好玩的喔..

貴死人了好不好..一杯珍奶90元..小籠包加一碗湯要 280元.

厚..天價..氣!!!!騙人..騙人啦 

不過算了啦..既然朋友們說好吃..很滿足的話..勉強可以接受囉..

最後還跟他們一起拍了照..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他們...

IMG_8755.JPGIMG_8756.JPG 

最後。。我的日本姐妹Yuka還送了我小禮物呢。。真拍謝。沒送她台灣特色小禮物。反倒讓她送我小禮物。

兩雙筷子。宇治抺茶巧克力。跟超可愛Hello kitty束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