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拍賣的帳號被盜用了.
   接著yahoo所有的帳號都被封鎖了一個月..
   真的很倒 楣..只能說現在的人真的很缺德.
   也要提醒大家在網路交易時真的要小心..
   千萬在購買前先看賣家的評價.還有他所賣的東西是否與之前所賣的不同..
   這次盜用我帳號的人.因為賣的東西與我的交易習慣完全很不同
   而且也被很多人提出檢舉了..所以yahoo才為此封鎖了我的帳號.
   而且也把我的帳號拍賣的部份永久封鎖了..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差.只是在於..其實我想把這個無名改至新帳號.
   居然不行..這點讓我很不能接受..
   這樣我不就要再申請另一個帳號.每次使用需登入兩個帳號嗎
   對於yahoo來說.我想他們是一個開發軟體的大公司..
   我認為要幫顧客把帳號裡的東西作移轉應該不是件難事..
   但..他們卻說沒有提供此服務..
   試問..我放棄這裡所有的點點滴滴另起爐灶時..
   我應該如何去移轉我之前的所有相簿..還是..全部作癈..
   說真的..要不是有買會員.我倒真的就放棄使用無名了..
   這次的事件讓我覺得yahoo的處理方式很差..
   或許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客戶..失去我這個客戶也許他們也不痛不癢
   但其實..現在開發新網站的聯絡方式真的很多..
   所以.就像最新的facebook.還有歷史悠久的msn也都是強大的競爭對手..
   或許他們不看在眼裡啦..
   不過無名呢..等到我的會員資格到期後.我也不會再使用了吧..
   很糟糕的感覺.也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