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後因為住在cherry家裡 
   在這裡cherry雖跟他的公婆一起住.
   但有別於台灣的一般婆媳感覺..
   他們的相處模式是非常獨立的..
   各自會安排自己的活動....甚至於飲食.
   所以他們很少像台灣人或一般較中式華人一樣.
   會等所有人回來後再一起吃晚餐.
   (早午餐大多因上班所以也都在外食)
  雖然如此.....不過感覺上cherry好像仍有做不完的家事..
  cherry有一個超級口愛的小孩.
 

  老實說.我本身對小孩沒有太多的耐心..
  但cherry的小朋友真的口愛的讓人不由得不疼他
  不過小孩嘛..總是有天使與惡魔的一面..
  所以......
  我真的覺得...
  如果真的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走入婚姻..
  我想..要打理一個家真的...必須要有一定的心..
  不然就是..你的另一半...會分擔你家事的一部份..
  在這裡不像在家裡..所以..cherry對我們很好..
  有時煮東西都會連帶一起準備我們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很謝謝他...在他們家.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福了..
  雖然有時會幫忙洗一大堆的碗筷.但說真的..
  比起一個家庭主婦....真的算是一件超級超級小的工作了..
  在這裡真的很謝謝cherry的照顧..
  同時也在這時讓我體會到...要當一個媽媽..老婆..媳婦...
  的確也是一門學問.....
  cherry比我還小二.三歲吧.有時看著他.想想自己..
  真的三十而立了嗎..還是生活的環境讓我無法讓自己獨立在另一個家庭..
  真的不知道..很多東西..也許真的遇到了才會去學..才會去做吧...
  不過..不管怎樣..當我自己決定走入家庭的那刻時..
  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做什麼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