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離開移民署又回來後.

其實唯一的不同是我被分派到其他隊上去了.

但很慶幸的是.這一隊的伙伴都很照顧我也很幽默.

所以讓我在這個新環境依然感受到溫暖及開心.

這一隊的隊友在之前其實已經有合作過..

因為我們是最密切合作的二個隊.

所以對於安排duty的時間及方式上.

我沒有不適應及不習慣..

唯一不同的是需要再去認識熟悉每個隊員.

上一趴在查完早晨班機回去休息時.

遇到了之前的學長~

他說你知道你師父不作了嗎?”

真的嗎?怎麼可能?”

是啊!!!她沒跟你提嗎?”

沒有耶~不過前陣子一直聽她說身體有點負荷不了了

可是..還沒聽說她想離職啊

她現在身體所不能負荷的反應.已經承現在臉上了

.好像喔.她今天還在找藥.而且臉上多了很多過敏的疹子

“…………….好難過…”

後來~~我的師父兼好姐姐回來後

我問她她跟我聊了一下……居然還笑笑的說..

..姐姐想想看有什麼可以留給你

我心裡真的頓時好難過…..

就算我不在同一隊上了.姐姐對我仍是照顧及幫忙..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一開始接觸新環境..就讓我有這麼好的學姐帶我

還有其他照顧我的學長們…..
看著聽著她要離開的心情及整理東西的背影.

心裡真的好不捨

為她高興的是..他可以好好的修養自己的身體了..

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姐姐離開後能養好身體..健健康康.恢復之前良好的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