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一早起來準備上班就一直覺得頭痛有點昏眩.

所以早上有點起不來的賴了一下床.決定搭下一班車到公司

來到公司後一直覺得頭昏眼花的.坐下來後還是一如往常的整理自己的服儀後.

開始準備上班的鎖事.勉強的跟大夥對上兩三句話.以為過一下就沒事了.

後來真的受不了問問同事們是否有人有頭痛藥!!

大家都沒有.心裡那要不去航站樓下的醫院買一下普拿疼吃好了!

同事建議說要不先喝個熱咖啡.咖啡有疏緩的功能..

於是去了7-11買了一杯大熱咖啡..喝了一口後.發現不對勁..

開始了我狂吐的命運了....跑了好幾趟廁所.吐到眼睛都冒血絲了.

一度的想癱坐在廁所裡.超想大哭的..(哇!! 我不書胡啦)

拖著一顆又痛又昏的頭回到辦公室.跟站長說.我必須去樓下的醫院看一下醫生.

因為我極度的不舒服...站長看了之後嚇了一跳說.快去.快去..

到了航站醫院後告知醫生的病症後..醫生也大致的做了一下檢查..

原來是沒有原因的"暈眩症".是的.在幾年前.一樣的情形.也在中正上班.上到去掛號..

就是"昏眩症"的發作.但..這個病真的沒有原因.也沒得根治吧!!

上過大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每次都是開了藥.打了針就是多休息..

昨天打了電話告知站長我需打針然後在樓下診室休息.約半小時的時間..

站長很貼心的說.不要緊.duty都調開了.我就安心先休息.需要他們下去幫忙還是怎樣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我當下又要哭了...站長真的是...超級貼心!!!

護士幫我打了針後..我就開始昏睡了....但胃一直反覆的咕嚕咕嚕...(不行..我...要...吐...了)

跑到外面..鳴著嘴..告訴護士..廁所....在哪....護士手都來不及比..

我已經嘩拉嘩拉的....狂吐在醫院裡了...(超糗..但當下哪關形象這問題.都快死了)

後來去廁所梳洗一下..回到診療室繼續躺..一覺醒來..(什麼!!!!快13:30了.我居然在這裡昏睡了快二小時)

穿上外套.付費後回到辦公室..依然還是小昏小痛的狀況.但已吃過止吐藥了.所以胃不再作噁..

想說應該可以把班上完吧.後來站長跟我說"雅姿.下午好好回去休息吧"

我心想!!那是..回家的意思嗎??要補班嗎??本來也想繼續撐下去.

但想想算了..寧可身體健健康康的快樂上班..也不要現在痛苦上班..

最後決定回家了..回到家後依然昏睡到晚上才起來!!

"暈眩症"呢.到目前好像也查不出個什麼原因.就是個人體質會發生吧.

而且也沒有什麼治療方法吧..只是"病發"的過程.真的生不如死!!

但吃過藥後休息一下...就會沒事了....真的很困擾耶!!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