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In_1320506198986.png        

僅管知道這天會到來.但卻從沒做好心理準備..我以為我能預見這天的到來..

但原來失去時.是這麼痛!!

還記得姐姐剛抱牠回來時.牠是一隻超級瘋狂的年輕小伙子!大約才一歲多吧!!

    

我與加菲.jpg  IMAG0200.jpg  

或許是因為牠原本的主人是男生.所以不像我們瘋狂的愛抱牠.喜歡跟牠窩在一起

所以開始時,加菲兒應該非常難以接受時時被抱在懷裡的感覺吧!!

剛到台北時.我跟姐姐在外面租了一間超小套房.小到加菲每天在裡面表演特技.

不是從這裡衝出來.就是從這裡跳下去.找不到牠時就是在後面超級高的櫃子上..

不然就是在半夜時表演高空彈跳.從窗邊高高的跳到我們肚子上..真的差點沒吐!!

八公斤的東西從半空忽然落下的感覺!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然後看到一隻貓勝利式的一溜煙跑走!

胖歸胖.身手倒是好得不得了.所以我又名他叫"洪晶寶"

  IMG_0157.JPG 

 DSC01802   

這是胖得不像話的洪晶寶.怎麼都能睡

不然就是一回家..一打開門時.一地的衛生紙.白紙削..這傢伙又因為一個人在家生悶氣了!!

客人來時.他總是愛扮演嚇人的角色.尤其是愛玩女生的頭髮.

每次都躲在沙發後面.然後忽然抓住人家的頭髮狂玩.有時會忽然聊天聊到一半..

朋友忽然大叫.因為又被襲擊了..後來住了一年左右.老媽忽然叫我們不如搬回家好了.

我跟姐姐才說.可是我們養了一隻貓耶.老媽說.那貓要給人啦.家裡不能養.於是我跟姐姐同時回答說"喔.那不然我們還是住外面好了"

老媽整個無言..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姐妹花.居然為了一隻貓.寧願住在那個又小又熱又悶又貴的小套房

於是老媽妥協了..我們兩便開心的帶著加菲兒搬回來!!開始了陳加菲的一生!!

一開始老爸老媽是真的不太能接受加菲兒.也覺得貓咪有毛感覺就是髒髒的.我們對加菲又抱又親的覺得很誇張!!

但久了之後.老爸居然偶爾也會讓加菲兒坐在他身邊取暖!!而加菲兒最害怕的就是他眼中的老媽"紅魔王"

ps.因為老媽家居服是大紅.全身大紅.所以我們給老媽取了這個綽號叫做"紅魔王" XDDD

日子久了..天天上演了我下班如果沒看到加菲兒.就是一定要找到牠..

這現實的傢伙一開始總是會躲起來.除非肚子餓了才會出現.但我真的很怕我們開門時.

好奇的牠總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怎麼樣..而從我們腳下跑出去!!但重點是!!他出去會腿軟的咩!!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家.找不到加菲兒.能找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他.拿了他最愛的肉罐呼喊他.

他依然沒出現.我急了也慌了.大叫.加菲不見了啦!!! 我跟老爸就開始瘋狂樓上樓下.整棟樓都找了.就是找不到他

我急著說.誰來過啦..有人開門嗎?完了啦.他那麼可愛一定被抱走了啦!!怎麼辦啦..(一直鬼叫碎念著)

一連串的問題.把老爸搞得也很急.老爸也幫忙出去找..

正當我急得快哭出來時..忽然有一隻貓..懶懶的叫了一聲.哇嗚(是的!!沒錯.是哇嗚).在哪裡.在哪裡.加菲兒..

於是.我看到一個肥仔躲在電視機後面取暖.我當場又好氣又好笑把他拉出來打屁股.

但他卻一副享受著被打屁股的快感.真的超欠揍的!!

日子久了之後..這傢伙就開始扮演起家裡的管理員.糾查隊了..每個房間.每個角落.每天他都要詢視一番!!

但他最愛的..就是我的房間..還有天殺的.我的衣櫥!後來姐姐嫁出去後.就由我來接手加菲的生活起居.

一開始老媽是很不願意讓他進房間的.不過我強力要求.我無謂.而且就是要跟他一起睡..

老媽後來也無力阻止了..所以最後.如果我上班不在家時.房門就會關上..

但只要我一回家.打開房門.就會遠遠的有一隻貓像馬拉松比賽的衝進我房間..然後又整個很爽的窩在我被子上睡覺!

  DSC01882.JPG      

DSC01872.JPG  

IMG_0279  

有加菲不管是不是一個人在家.一回家總是覺得有個人在等門..我也是個很膽小的人.,所以通常我根本不敢一個人在家過夜!!

但自從有了加菲後.就覺得只要有他的陪伴.我就不怕了!!他陪了我渡過了好幾個爸媽外出旅遊的日子!!

這樣開心的日子就一直到我去澳洲那年..我決定把他還給姐姐.讓他帶回去!!

有時很白痴還會叫姐姐用視訊給我看加菲兒在做什麼?? 因為真的很愛他..但礙於家裡有太多babe.

所以回國後也一直無法把他接回來住!!前兩天聽姐姐說他最近食慾不好.可能生病了.

一直想說跨年去看看他.因為才前陣子去抱抱他看過他而已.那天還咕嚕了.很開心呢

只是沒想到加菲兒的病情惡化的那麼快!!才兩天的時間.....姐姐帶他去醫院時..

才聽獸醫說其實他很痛苦..也撐的很累!!原來他還想多陪陪我們.所以他努力的撐著!!

看著他這樣..真的很捨不得他繼續受苦.所以..決定讓加菲兒好好離開!!

雖然說服自己..這樣是對的..但傷心跟難過卻止不住..昨天我在家狂哭了一個晚上.

哭得眼睛跟金魚眼一樣..哭到頭痛頭昏的吞了兩顆頭痛藥.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我心裡默念著阿彌陀佛..加菲兒..這是我最後能送你一程的!!

希望你能跟著菩薩的腳步去天堂當隻快樂天使貓!!加菲兒..這十年你帶給我好多回憶..

每個記憶都是你笨笨的胖身影卻又自以為的身手矯捷..喜歡躲桌下忽然襲擊我跟我們玩.

那陣子還讓我每次經過餐桌都好緊張你突然的襲擊!!

加菲兒.我好想你.想你機車的把我衣櫥裡的衣服全推出來.就為了讓自己有更大的空間躺..

想你懶散的躺在地上.居然頭歪著一邊也能吃你的豆豆.

想你每夜半夜又要吃東西..吃完又要叫我幫你開門讓你進房間害我睡眠不足.

想你每天早上一天早用你胖胖的小手摸摸我的臉叫我起床.因為天殺的你的豆豆沒了

想你把我所有黑色的衣服都沾滿你的毛.沒一件穿得出門的....

加菲兒.你現在好嗎?? 要過得更好喔!! 

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陳加菲!!我們都好愛你喔!!!

IMAG1126.jpg  IMAG1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