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終於有時間下去台中找謝佩了..

以往都是拗她上來台北玩.不過..這次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去找他喔.

謝佩非常積極有誠意的規劃了好多行程.結果第一站我們去了核果.我滿意到了不行.

不僅是店的裝潢很美很有特色.

DSC00940_副本  

連服務都很好耶..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說!!

真的超推薦的喔!!

而且餐點也還滿好吃的喔!!

DSC00940_副本    

我們在這裡聊了太久了..整個沒有時間去別的地方逛了..

後來想到中友百貨有OPEN醬新開幕..當然馬上一定要殺過去的..

看到可愛的OPEN醬超級開心的. 一定要拍照拍個夠的咩.

不過這家OPEN醬其實沒有很大間說..但有拍到照就開心了啦!!

DSC00940_副本  

  

看完拍了照.滿足的兩個人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去唱歌啦.

不過來台中唱歌..厚.會不會太無聊..不會!不會啦..因為好朋友在一起做什麼都好咩!!

原本晚上還想去逛逛逢甲夜市的..但後來台中飄起小雨了.

回家時在路邊看到了雞蛋糕整個被香味四溢的味道給吸引過去了。。

立刻買了一包來吃。。好好吃。而且還是可愛的HELLO KITTY跟MELODY內

DSC00940_副本  

所以我們兩就打道回府看"西利人妻"去囉..

第一天就這麼畫下了HAPPY ENDING了。

但痛苦的半夜開始。我。。。。頭痛痛到醒了。。。。

一早起來狂吐。。可年的謝佩佩一早就出門幫我買早餐。。

買了DAVID推薦有名的肉蛋土司。沒口福的我。。居然沒吃到

好想哭喔。但真的沒辦法。。一口都吃不下。。

早上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下次一定要再去台中吃好吃的肉蛋土司啦.還有要逛逢甲夜市.還要再去核果...還要去....好多好多特別的店

謝佩.阿鑛你們聽到沒....呵呵

還有最後謝謝 謝佩的男友周書書先生..還好他們要上來桃園剛好要聚餐.

所以所幸有他們開車直接載我回到家...不然..我想我一個人坐車真的會痛苦死吧!!

雖然身體不太舒服的台中行..真的感覺好可惜喔..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再去喔.

台中.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