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航寶兒歡聚可算是大成功喔.

先是去了小米學姐老公開的店.店名叫"南島異國風料理坊"沒錯.不要懷疑.他的店名真的這麼長!!

東西真的好好吃.而且價錢也不貴.一個套餐的價位大約才160-180不等.而且是一大盤呢!

還有附飲料跟飯喔.可以吃飽的啦 ..男士們不用擔心.女士們怕太飽只吃主菜也很捧內!!

很推薦喜歡跟東南亞料理的饕客們可以去試試!!

他位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一出來直直直直的往前走就可以看得到囉!!

這是菜單的封面!! 

好吃的椒麻雞 

用餐結束後大家就開始玩拍照啦!! 謝謝身材超級好的joan學姐..一整個就是貼心.

居然準備每個人都有的聖誕小禮物(真害羞.我們都沒有準備內)

每個人都有的聖誕小禮物耶 

我個人覺自己的禮物超口愛的啦。 

個人覺得自己的小聖誕樹小禮物超級口愛啦!!

但joan不是偏心啦。是因為大家的都是小香水啦。她不知我會不會對香水過敏。所以才送我不一樣的。

但我整個超愛的聖誕小樹禮物。。joan謝謝你。。愛你(啾~~)

DSC00228.JPG 

吃飽後開始玩照相啦 

DSC00264.JPG 

男士們:左一起:答V。鑛弟。阿鑛。李師傅。ANDY小妞!!

女士們

美女們:左一起:小米(老闆娘)。天公伯阿之麗君。身材火辣JOAN。超HIGH咖JIJI。長腿美女ENDA。大胖子安琪拉

插曲:小米學姐問了一下JIJI 。ㄜ。這位是....(在說我)

         JIJI:她是我們的學妹啊。。

小米&麗君:咦!!是直系學妹嗎??

         我:天公伯啊。連你都不知倫家是你直系學妹喔

      小米學姐。正常。正常!!我本身在學校就是個隱形人的角色。功課不好。長相不出眾。

    SO....沒印象!! 正常!正常!!

再來就是幫當日的壽星李國溢師傅過生日啦!!遠在美國的LULU正在搭機的回程路上。超級有誠意的請答V帶來蛋糕。

哇。。。。是。。。身材火辣的馬甲蛋糕啦!

DSC00248.JPG 

 

 DSC00251.JPG

結束在這裡幫李師傅慶生會後。大家轉往錢櫃去囉!!美國回來的LULU及PA GO賢伉麗也加入。

但麗君跟小弘隔日都要上早班。所以她們兩就先回去了!!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有意義。為什麼內??因為!!

1.阿鑛跟joan學姐的復合之路又大大邁進一步啦.

美美的JOAN跟鑛 

2.再來是幫厲害李師傅歡慶生日(聽說李師傅要回高餐當李老師囉!!真是給他鼓鼓手.太厲害了)

16.jpg  

3.然後還有超久不見的lulu.他的婚禮舉辦時我還在澳洲.所以來不及去現場沾沾喜氣順便道聲恭喜.但真的很開心跟他見面

超久不見的LULU 

4.還有超級high咖 jiji 居然真的獻唱了"謝金燕"的"嗶嗶嗶"跟"黃妃"的"追追追"..等經典名曲.我只有一個字讚啦.

    jiji很開心你決定留下來..我們真的太需要你啦.!!

DSC00290.JPG 

反正呢。這十一年的情誼我們不曾改變過。真的很開心大家都還是一樣!!

很開心跟大家重聚。很開心再與你們出來同樂!!

真的太愛你們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