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今天跑到內湖去找趙阿彬店長..

光顧了他的早餐店..

真的不是替他作廣告.拉亞的東西真的好吃.但我相信那是因為出自趙阿彬專業的好手藝

我們點了  一份樂活鮮蝦米漢堡 . 一份黑楜椒鐵板麵. 一分燻雞蛋餅.加上一杯咖啡及薏仁露...

這是他們的菜單喔..看我真的點了好多 

嫩雞米漢堡

黑楜椒鐵板麵 

燻雞蛋餅 

 

真的吃的超滿足的...走召      糸及        女子         口乞

讓我讚不絶口的黑楜椒鐵板麵 

尤是黑楜椒鐵板麵.那個麵條吃起來很有口感.像是QQ的烏龍麵,跟一般不太一樣.

而燻雞蛋餅也超美味的..還有米漢堡.真的不輸給一般的早餐店..

給他拍拍手..也由於特愛黑楜椒鐵板麵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盤..整個就是一個"言贊"字形容

其實換了跑道的阿彬站長轉變為專業的早餐店老板真的很不錯也很辛苦..

我不認為他是被遠東遺忘的一位.(補充:因為之前有沒被招回的.說他同阿彬站長都被遺忘了)

應該是大家認為他有著穩定而甜美的果實~~

所以我跟他說.雖然日子辛苦.也累了點.時間都付出了..

但最後最豐厚甜美的果實則是他自己採收的...很為他感到開心.

也相信他會一直生意興隆..一切順利喔

專業的趙店長正在做早餐喔 

這是他店外的樣子.跟他合照一下喔. 

附上阿彬店的資訊給大家..想吃的人可以去光顧一下.真的好吃喔^^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56號(北市康樂店)

訂餐專線:(02)2631-9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