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一樣的環境。一樣的工作的內容。
但我的工作伙伴變了。
雖然很幸運的開始工作。懷著開心且期待的心情
但。對於一些伙伴的改變我仍覺得陌生。。。
新的伙伴他們很友善也很熱心。
但。。。。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落寞感
看著以前的伙伴。
好想跟他們一起查驗。一起嘻笑。一起查到最晚。一起講鬼故事
也許感覺或友誼及默契也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的吧。
想想剛來的時候也是一個人。像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啞巴。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高傲不屑。其實。。我只是"怕生"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還好這些時候在這個環境裡.還能遇到讓我安心熟悉的面孔。
就是我的同學們。。。
還好有你們。。在工作上可以給我一些動力給我一些笑容
康康。沈SIR。尚文。KEVIN。賴SIR。自安。單大哥。。。。
我們機場幫同學
還好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