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NOTICE

這個星期我被叫出去"下田種菜啦"

懷著忐忑不安但既期待的心情出發了。。。

還好今天天氣很涼爽.....

不然我鐵定會被烤死在外面的..

上次正炎熱時兩個女生出去.回來看到她們.整個就是被烤焦的樣子..

臉整個大紅.還有眼睛被風吹的超乾而痛的...

我看了整個超擔心..

但這次很幸運的..老天爺很幫忙..天氣涼涼的..還挺舒服的..

很想po短片給大家看.但....這裡網路流量太貴且慢..

先po幾張照片代表一下吧^^

IMG_6982-1.jpgIMG_6983-1.jpg

準備出發囉...外風風沙超大.我包得像忍者一樣.他們快笑死了..

很佩服他們外國人.整個就不怕曬.不怕風沙的..超隨性

IMG_6984-1.jpg

終於結束啦..準備收工了...而我也整個快昏死了.....(因為倒著坐車我會昏車.還一度的想要吐>"<)

  IMG_7003-1.jpg

不過看著自己一株株放下的小苗..真的還挺有趣的..^^..

但老實說我心裡想的是..這樣的體驗一次就好貝..  ^^"

 

創作者介紹

DUCKANGEL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wei
  • 真的是忍者耶~~XD
  • 哈哈~~對啊..他們都覺超誇張的^^"

    duckangel 於 2010/04/08 19:06 回覆

  • 林小達
  • 那個老外真的好像快笑死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