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的share house已經一個星期了..這裡真的是郊外.

看看它的距離要到perth的路程有148公里

就知道它真的很遠也真的是countryside.

是一個收不到網路且會有袋鼠出現的地方.電話的收訊很差更不用說網路.

所以一個星期裡.

只有星期六我們可以利用早上09:00-12:00到圖書館去使用那裡的網路…

以環境來說..這裡真的很美.空氣也很好..拍下來的照片感覺就像明信片一樣.

我想如果我是一個專業攝影師.

我應該會愛死這裡的藍天白雲加上一片大草原的感覺吧.

而我們的房間很幸運的是有個人的衛浴.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個人的衛浴就不用去跟人家輪.也不用怕你多洗澡的用水量.

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下班後馬上洗澡.這對我來說.房間的環境就已經好上幾百倍了.

另外在之前搬進來時有聽說晚上外面會有袋鼠出沒.

老實說我也半信半疑.且一路上也看到好多袋鼠出没的標示

但今天晚上我真的看到了..看到二隻袋鼠就在我們住家前..哈..超興奮的..

 IMG_6818.JPG 

IMG_6814.JPG 

IMG_6882.JPG  

雖然我曾去過white-man park.且那裡有滿地的袋鼠.但真的感覺很不同耶..

總覺得動物園的袋鼠是因關進去的..但這裡的袋鼠則是完全自由野生的在你身邊…

而且在我們家隔壁是一片草地…晚上有時還可以聽到袋鼠跳時發出來蹦蹦蹦的聲音.

真的感覺超神奇超興奮的.感覺就像自己住在野生動物園裡,

哈哈.我想.我開始對於這個郷下地方有了不一樣的好奇與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