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愛很偉大,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愛,其餘的都可以忽視、解決。

但最後發現,愛不能當飯吃、愛不能委曲求全、愛不能犧牲自己的夢想、愛不能沒有名份位置、愛不能沒有未來、愛不能是理由、不能是藉口。

不能真的只因為「愛」在一起,不能窮的只剩下愛。


現在覺得,愛沒這麼偉大,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愛,其餘的都很重要。

他要能接受那些除了你們兩個人相愛「之外」的事情。

他要能把妳放在所有人面前,他會給妳一個名份位置、他要能尊重並欣賞你的工作和夢想,他要能喜歡妳的家人朋友,

他讓的家人喜歡妳,他會把妳放在人生的規劃,他讓妳覺得被尊重,他會給妳安全感。那些看起來沒那麼浪漫的事,才是愛的表示。

我們曾以為只有愛是最重要的,那是因為我們誤解了愛的意義。
我們曾以為我愛你妳愛我,這就是愛情。管他現實的阻礙、別人的誤解。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愛沒有年輕的時候想的那麼偉大,
因為我們終於瞭解,真正的愛不瘋狂、不轟轟烈烈、不聲淚俱下,不必大聲說我愛你。而是他願意為了妳做那些微不足道卻那麼重要的小事。

by 女王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我們卻都忽略[愛]的存在.或大肆的解釋一切都只是因為[愛]~懂得愛自己.也別忘了好好愛身邊那個愛你的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