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懂的珍惜身邊的好朋友..總以為..他們會一直在你身邊..

直到在胖胖遇到了你們..

在移民署遇到了你們.

在開南遇到了你們..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在你們身上我學習很多.也得到很多的愛與關懷.

所以懂得去付出..但我相信..付出愈多你就能獲得愈多..

從前失去的..我想..在踏入社會後找回來了..

以前常聽老師說.出了社會就再也遇不到知心的朋友了..

但..出了社會後.我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一群相知相惜的好姐妹.好朋友...

最近我的好姐妹要出嫁了..真的好替她開心..我們這群好朋友..

走過了近十個年頭..但感情卻愈來愈好...看著每個人幸福的一個個踏上紅地毯..

從前的我參加喜宴.沒有太多的感覺..就是為新人們感到開心..獻上最深的祝福..

但..不知曾幾何時...聽到好朋友要結婚時..心裡卻是有股說不上來的感動..

我常解讀是因為我老了吧.所以我開始有了感觸或其他的感動..或許是吧..

但.真正的原因我自己也無法解釋.我想就是心裡那份最深的感動與祝福吧..

我的好姐妹金金..真的好開心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我們十幾個好朋友..

從二十初頭的小女生..到現在出席聚會己經不只有大人們..

慢慢的.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兒開始參與著我們的聚會時..

再回頭看..天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十年了耶

大家一定還要一起再走過好幾個十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