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除了美系的衣服外 POLX .ROOXS MAXGO.TOMXY.之類的衣服

最近自己好像也愛上了韓風的打扮.所以在購買衣服上.

如果不是網購韓衣就是只能到百貨公司去買以上美系品牌的衣服.

愛上韓風是因為前陣子要去參加朋友的宴會時.忽然發現怎麼沒有衣服穿

(因為這100年跟101年被炸得比較多.所以發現了原來我沒有出席宴會較正式的小洋裝哩!)

話雖如此.但買衣服我還是偏愛休閒,簡單,穿起來料子舒服為重點,

最近由FACEBOOK上發現了一個新的品牌.叫"Viewfinder"

我想應該是愛畫畫.愛攝影.有才華愛創造的人創立的品牌吧.

雖然目前來說可能不是很有名的創作品牌.市場也還沒打開.但它們真的有好多圖都讓我好喜歡.

最近讓我期待與心動是未來即將出產的兩件T.真的超級可愛.整個就是燒到我.正中紅心啦

第一眼看到圖我就好愛..所以還滿推的喲!!

這是他們網上抓下來的圖真的很可愛..應該沒有盜圖的問題吧..(我沒有販圖啊.viewfinder)

 【洗衣時禁止狩獵】  

【你的電池呢】  

非常期待這兩件T的推出..另外也很期待它們周邊商品呢!!

個人比較喜歡的圖是偏可愛的.也許是藝術家或設計的心情及想法還有美感我比較不懂吧.

一開始的創作並沒有讓我很有共鳴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最近的創作真的好深得我心.我都好愛.

最重要的是...MIT .而且..衣服的質料真的不錯.是我很愛的質料.穿起來舒服卻很挺的棉料.  

重點是他們有分男女的剪裁跟size喔.可不是像一般的T-Shirt一樣..男女都不分只分大小那麼隨便呢(撥瀏海)

女生的部分很感動的是有做腰身的剪裁,所以穿起來就是小T的那種感覺.合身卻不緊身.是我愛的FU

照片1.JPG

  5624197801_3cfb28b03c_b.jpg

我買的是這款 繽紛馬戲團 (這是男生的SIZE樣) 

http://www.viewfinder.com.tw/product.php?p=9 (購買的網址)

另外包裝上我也覺得他們好用心喔..收到東西時的FU整個就是好"尊榮"(是沒這麼誇張啦)

但真的..以價位上來說.你在一般網路上買到的衣服決不會包裝得這麼精緻..

2.JPG    

但先說好..這個品牌跟我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個人其實純粹是覺得應該支持這些有心創造又出自於台灣的設計師..

而主要是品質真的也還不錯.所以真的還滿推的...

然後啊..他們有些T-SHIRT其實有些也都有結合公益.

所以買了衣服不僅是自己穿得開心.還可以做做公益(天使+佛心來的).何樂而不為.對吧!!

http://www.viewfinder.com.tw/  這是它們的官網.

希望它們加油.能看到更多更可愛的作品..也真的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自創的品牌及設計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