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去.好奇的問問說.我們認識幾年了.有沒有真的感覺.........!!

因為這份工作累得讓我變的無精打采的!!

朋友說.不會啊!!唯一讓他們覺得我最憔悴就是在澳洲的那段日子.看起來氣色真的沒有很好!!

我仔細的想了想..好像是耶.雖然是去打工遊學.但真的過著省吃檢用的日子!!

尤其物價是台灣的三倍左右真的讓人""不消!

忽然想起每個星期去超市.總是找最便宜的東西!!

土司要打折.雞蛋要打折.什麼都要打折.什麼都不能超過澳幣五塊錢!!因為一算回台幣就是一二百元!!

雖然日子很苦.但我始終相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近看這段過程沒什麼,或許在那麼一天會發現有所收穫.

就如同當初在胖胖待得好好的.沒有人逼.也不需要學歷.我也已經是督導了

或許當時某些人還是認為.我浪費錢浪費時間.又把自己搞得那麼累.要那個學歷什麼.

但那時不管多累.多灰心.就是告訴自己不要讓自己有"書到用時方恨少"(但老實說是自己的學歷真的太低了)

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機會永遠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或許.我現在沒有什麼"好機會""好工作"也沒有月入數十萬. 

不過日子要過得辛苦或精彩.完全看你如何去創造!!

我也會累.也會煩.也會懶,有時也厭惡這樣的生活!!!

但心裡只要永遠有一個目標一個夢想讓自己不斷去努力去實現!!

這樣心就不會感到空洞沒有目標而是滿足充滿希望..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挑戰新開始!!

我不追求遠大了不起的目標.也不敢想我能多有成就!!

我卻渴望追求一份平凡的幸福!! 

在我心裡.....現階段的目標~~~請老天爺讓我實現這小小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