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朋友的來訪.我跟no也好不容易有了一個真的像旅行的"行程"

為了他們的到來我們也找了相當多的資料..

我們收集來的旅遊景點目錄 

希望他們來了之後能盡興而歸.而不要有半日行程的浪費..

但說真的其實倒是要感謝他們..

因為他們也做了很多的功課...雖說到的地方都是我們之前就聽過的.

但我們從沒認真的研究過路線..也沒有動力想去玩..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交通也真的很不便..所以我們假日也幾乎都是在家"休息"

真的是relax..也順便補充一下睡眠...

這次很開心趁著他們來.我們也去了一些曾經想過但未有行動的幾個知名景點...

之前Kings Park的DNA Tower跟Sky Bridge..

還有這星期造訪美麗的Penguin Island及Mandurah coast

但看看天氣預報有點讓人害怕..因為這個weekend氣温居然達到37度..天啊...

你說多熱它就有多熱.......

 

IMG_5694.JPG 

我個人很推薦企鵝島..不是因為它島上有滿山滿谷的企鵝..因為它根本就沒有野生的企鵝..

企鵝是在保育館內.想看話還需要買票的.

但如果不想看呢..也沒關係..因為我覺得最大的賣點.最好玩的地方.

應該是可以從本島的陸地涉水步行至對岸的企鵝島喔

而且它不是只有一小段路..說真的還挺遠的.

要走大約30分鐘呢..而且是像真的在海中央.

但請放心..它非常的安全的..但建議早晨退潮時間去..

為什麼我說他安全呢..因為早晨的海水波浪不大而且水位很低喔

下面這張照片其實我們已經走到海中央了..可是水位才到我的膝蓋呢..

而且又後還正好有ferry經過喔..(在中間那位的頭上方..不是很清楚..)

IMG_5753.JPG 

以我這種旱鴨子都能走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可能步行過去的..

途中的景色真的很美.......我很喜歡這個地方...(以海邊來說啦)

但..島上其實上去後還挺令人失望的呢..因為真的沒啥好看..

所以國外的人呢..來海邊不是像我們期待可以看到什麼風景..

我想他們是很relax的曬曬太陽..或下去遊泳..

因為島上沒啥人..全部的人都擠到沙灘去了..

再來是另一個景點Mandurah coast

碼頭 

Mandurah最大的賣點.我想應該是可以這裡直接租船出海吧..

這個碼頭是很美..岸邊也很多休息可用餐的地方..

最好玩的是..停船的感覺就是泊車一樣方便..

所以..也真的算是一個超級休閒好玩的地方喔...但..對於旱鴨子的我..

只能說我跟海無緣..所以..我最愛的是企鵝島囉..

而星期天也礙於我們交通工具不便的原因..我們選擇了可以只半日遊的Frementle

這個地方說真的我們也來了不下數十次了..

不過呢..說真的他沒有什麼好玩的..但就是走馬看花..

因為這裡本身的建築物應該就是景點了..而海邊呢..不用說也一定知道是一定要去的啦..

說真的澳洲的每一個海邊都規劃的很美很休閒..

感覺好像是隨便一個海邊都可以很休閒的做日光浴.或跳下去游泳的

 

而為什麼下面這張照片no的臉會這麼苦呢..還有後面的兩個可愛的"遊客"

一個很認真的在研究地圖.而一個好像漫無目的的遊走..

因為當日的氣温實在太高了..四個人已經無心在遊玩了...只想快快結束行程了..

IMG_5851.JPG 

但美美又復古的 Fremantle呢..在我的相簿也有照片..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接著就是結束37度高溫的行程..快快回家避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