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7.JPG 

感覺上好一段時間沒上來寫寫部落格了..

其實也不是因為懶..就是沒什麼感覺...

今天下午我的sharemate.也就是我們英文老師..

為了感謝我跟no幫他很大的忙整理gardan

所以就帶我們去離他們家最近的海邊走走....

但不知為什麼..走在沙灘上..

並沒有想像中來得輕鬆...反而更想念在海的那一端-台灣..

把家人..好朋友想了一遍...

但..奇怪的是..我的腦海卻似乎停留在我離開的那一刻...

腦海中閃過一幕一幕的...是當天來送機的每一個人...

而其他人..我很努力去想...卻..好像..只有模糊的外框..

像是.....被海水暈開的照片一樣....我知道是誰..但卻不清晰..

一路上.我一直好奇的想著那些想偷渡到別人國家的人...

或移民到其他國家的人的想法..我想..我無法詮釋..

而我想.目前為此我也不會懂的..

但無論如何..我想大家都是為了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

而我想..我也是.......

如果就像電影"2012"真的有那麼到來的一天...

我只想跟我的家人...手握手的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