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NOTICE

喬了好久今天終於見面啦..

沒辦法.大家時間真的很難配合.

今天很開心與黃小玲見面.為啥說是幸福的午餐約會呢.

因為美美的黃小玲快有好消息囉..我超期待的..

真的很開心..也相信她一定是一個超級美的新娘啦.

而且他的老公人很好.也很帥..果然是俊男美女配喔!!!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內.

IMG_8710.JPGIMG_8711.JPGIMG_8712.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黃小玲居然送了我一直想買的櫻花洗髮組..

天啊..整個超神奇的..因為之前我在瑰柏翠買時沒貨了..

結果她居然送我這組.我整個開心的胡言亂語.

還跟她說我的禮物太遜了..真的是賺到..害她無言......

呵呵..真的很開心內...下次再出來吃飯聚聚喔

ps.更正.黃小玲送我的是櫻花沐浴乳.跟乳液..(一樣是我在進貨的商品之一)

創作者介紹

DUCKANGEL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g
  • 害羞了我~別說啊!
    那天還害你等了那麼久
    真的真的很抱歉'!
    之前我高中最好的朋友結婚了
    他通知我要去
    畢業這十年來我們通話的次數數都數得出來
    但是見面的那天我們抱了好久
    我無法形容那種姊妹之間的情誼
    我深深的覺得~再久沒聯絡的好朋友
    只要心中有彼此感情永遠不變
    我們也是那樣對吧!

    超愛妳!ㄏㄏ!
  • 呵..那當然啦.不然也不會想到你啊!!好朋友就是無論多忙.多久沒聯絡.再見面時一樣能無話不說^^

    duckangel 於 2010/10/07 16: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