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今天終於見面啦..

沒辦法.大家時間真的很難配合.

今天很開心與黃小玲見面.為啥說是幸福的午餐約會呢.

因為美美的黃小玲快有好消息囉..我超期待的..

真的很開心..也相信她一定是一個超級美的新娘啦.

而且他的老公人很好.也很帥..果然是俊男美女配喔!!!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內.

IMG_8710.JPGIMG_8711.JPGIMG_8712.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黃小玲居然送了我一直想買的櫻花洗髮組..

天啊..整個超神奇的..因為之前我在瑰柏翠買時沒貨了..

結果她居然送我這組.我整個開心的胡言亂語.

還跟她說我的禮物太遜了..真的是賺到..害她無言......

呵呵..真的很開心內...下次再出來吃飯聚聚喔

ps.更正.黃小玲送我的是櫻花沐浴乳.跟乳液..(一樣是我在進貨的商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