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是有處理不完的hand carry行李.

不知所有人對於hand carry到底了解多少..?

如果你是一個沒有搭機基本常識的人..我可以理解..

或者說..是一些阿公阿媽.我也可以體諒..

但...以上我說的兩種人.卻非常碰到需機邊托運的旅客..

而讓我經常碰到感到無奈的..卻是......這些無形的幫兇!!

我無意批評這些人..只是..請你們捫心自問.當你們在推銷商品時..

當旅客問你..這樣能帶上飛機嗎?? 你們的答案真的讓人很傻眼" 沒問題啊..這還不算大!!!"

這決不是我聽旅客說..或無中生有..而是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的對話..

當你們在回答這些問題時..

你的常識.你的良心...都被金錢及業績給矇上了嗎??

這兩件只是冰山的一角 

這張照片上的袋子是由機場的賣場所提供給旅客的..

很貼心..讓旅客可以拖著走..但它能上得了飛機嗎??

還是你們就是認定..這不是我們的問題啊.反正航空公司會想辦法!!

如果你們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我想..我們應該請所有受害的航空公司也拒絶幫你追客人.要簽單.還任何東西吧.

看看能帶上飛機hand carry的架子比較 

看到這個hand carry的架子了嗎??   你沒看錯..這個黑色包根本連邊都放不下..

而且寬度遠大過架子外框很多..但..就是有人告知旅客說."可以.沒問題"

IMG_8704.JPG 

清楚的看到架子上頭的標示了嗎??

手提部份有大小限制,每位旅客只可以攜帶一件

長寬高不超過23公分x36公分x56公分(9吋x14吋x22吋),

總尺寸不超過115公分,重量不超過7公斤的手提行李。

我真的只想說..請你們體諒其他人的辛勞..

說真的..這無關超重費的問題..也不是我在搬.

但..這件行李真的上得了飛機嗎??

而你們知道..這個袋子有多重嗎?? 他遠遠重於七公斤了...請問誰扛得上去放在機上

而機邊托運.你們是否也想過..桃勤要把這些這麼重的行李從空橋邊的樓梯拿下去有多辛苦嗎??

我知道..如果你們懂得體諒就不會"睜眼說瞎話"

但如果大家都要這麼自私的話..那你們以後結帳找錢也請小心仔細..

反正你們業績好.膁得多....追不追得到錢..我們也不會痛.

就像你們不會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