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在背包客網站上查詢了如何申請Police Clearence後

聽說當地的郵局及警察局都可以申辦..

今早安琪拉跟巫小no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當然是到郵局去申請囉

很幸運的..我們排到一位人看起來就超和藹可親的外國媽媽..她真的一看就知道人超好..

詢問我們想申請的東西後.很有耐心的拿了apply form給我們.

仔細的解說後..請我們先填好資料後再去找他..抱著摸索又好奇的心情

我們在一旁的桌子先填寫資料.填寫完後由於kiindly staff前有人.

所以我們被引導至另一個櫃台.是一個較年輕的小姐..人也不錯..

幫我確定資料後..發現..哇.地址有錯.所以請我們再重填一張..

人也客客氣氣笑笑的說..不好意思..請填好再回來就可以囉..

我們兩又拿了一份新的表格..填完後..另人超級不爽的事發生了..

好運的no.居然給我選了kindly staff.好樣的..意思就是要我去另一個囉..

看了看櫃台.有一個晚娘臉的老女人.是個臉超臭的華人..錯..是老女人..

kindly staff示意告訴我可以過去那邊辦沒關係..

我很無奈的走過去.因為她真的是個超級臭臉及態度超差的臭老女人..

而且一看就是歧視台灣人..因為我把護照來出來時..

他就一副愛辦不辦的..要我拿東拿西的.怎樣..本姑娘就是什麼都有帶來...

哇咧...阿還不是黃種人喔..看起來也不是日本.韓國..誰知道哪裡來的.

就是一副電視裡演的惡後母的樣子.藍色濃眼影..my god..真的很不想過去..

一開始給了她所有的資料(申請書上需要的我都給了.passport.student card)及表格後.

她示意說還需要bank card..

ok..我有帶..給你!!(但心裡想剛剛那個好心的馬麻沒有說需要啊)

好吧.你要就給你吧..之後他看了看.居然還說.需要我去的學生證號..

就沒有啊..語言學校哪來的學生證號..

後來他很不耐煩的看了看..要了bank card什麼也沒作..

居然還跟我說..我要去刷銀行本子裡的明細..

我心裡還在想..我們又沒申辦本子怎麼刷給你啊..

我跟他說我們沒有申請本子..

他跟我說.那你就去ATM刷一張明細.要知道你帳戶有多少錢..

我咧..現是怎樣..

我看申請書也說用bank card也可以申請的.都給你了不是?

怎可能.大家不都這樣嗎?

之後他就很不耐煩又重覆且很大聲的說.你快去刷明細再回來..

現是怎樣的一個情形...我把東西拿回來後.

真的很想問她"Are you angry?for what?"

"or you hate youself.? because you'r the asia people too?"

心裡真的很xxx.很想就用我的破英文罵她耶..是怎樣啊..

還不是華人..在不爽什麼啊..

外國人都沒你這樣的態度了..後來我走去no的櫃台跟他說我不能辦..

好心的馬麻.也就是kindly staff問我說怎麼了..

我說那個櫃台(老女人)說我沒有學生證號不能辦.還叫我要去銀行刷明細..

後來好心的馬麻看了我的資料後.請我等一下..那個機車老女人走過來我們的櫃台..

好心的馬麻就跟他說.她是可以辦的..然後說"you are right!!"

心想"表示我的東西都是齊全的..是那個發瘋的老女人在做怪囉..?"

然後就告訴我..我可以在她這裡辦..心裡真的很想當場臭罵那個華人老女人..

氣耶..但真的很感謝那位好心又溫柔的馬麻..謝謝她的幫忙..

不然如果真的要像那個老女人說的.我們可能會白跑很多趟也會白花很多時間..

真的搞不懂老女人的心態.ANYWAY.我也不想懂.

但心裡對於那個員工真的充滿感激..她的名字叫"Lnyda"..真的很善良..謝謝您.

很感動的完成了今天申請 police cleanrance

by the way..為啥要申請這個呢..其實他好像也是像台灣的良民證吧..

這個有好幾種作用的..不過我申請的原因是因為想當cleaner的工作需要.

我想因為cleaner的工作有時是在office.bank or house..

所以他們需要沒有案底的人.你才能申請到這個.也是安全顧慮吧..

但..無論如何囉..就算沒有找到cleaner工作.我們兩想..又留下一個紀念了吧..

不過是一個昂貴的紀念..申請一張要53.25澳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