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想說看看家人朋友的網誌..看看大家的近況..

居然看到大姐的網誌中有篇新的文章...

內容是有關辦公室語言性騷擾

看完後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的公司怎麼還會有這樣的人活著..不..是畜牲..

而且可悲的是...在場的上級主管或同級主管居然沒有人制止..

我的意思是..這不只是一般開黃腔了吧..

而是語言性騷擾了...太誇張也太沒水準了吧..

大姐的公司是我們"好人沒好報"的"馬種桶"老婆前公司..

這個公司一直以前我認為也算是很有規模而且很好的一家公司..

如果今天他老婆還在位時..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語言性騷擾

或者是.....給那個狗東西.狗襄理一些教訓呢..

很多人都想事不關已.所以扙義直言的人少了..

這樣的人就會越得寸進尺.不是嗎?

我很幸運.我的工作場所真的一直以來都很"乾淨"..

我身邊的同事每個都很GENTLEMAN.

不要說是語言性騷擾.連開黃腔都沒有吧..

每個人對同事間只有關心的問候..而沒有這種垃圾言語

天啊.很難想像..現在的社會居然還存在這樣的人..

公司文化還存有這樣的包庇行為..

或許我只能說是我太幸福.太幸運了

也不知道其他人的工作環境是否跟大姐一樣.

有著這種畜牲存在..而且公司還不知情的僱用..

我覺得挺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