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前陣子yahoo的帳號被盜用後.
   前些天得知原來還有其他人的帳號也被盜用了.
   結果無名的處理態度真的讓人很失望也不敢領教
   我想.我也不知其他網站好不好..但..還是決定出走..
   不過因為我的無名效期尚在.需要明年的五月才會到期.
   所以..目前我還是會以無名為主..
   但..已經開始搬家了..
   我想..明年會員到期後..就麻煩大家到我的"新家"看看囉..
   目前選擇了痞客邦為新家..
   神奇的是無名無法為顧客作到的事..(備份資料至新帳號)
   我們居然可以自己做..
   不過我目前還在搬家中.所以要慢慢的備份.
   到時真的不用無名再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