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互相的.
   有時往往在你不留意時...一份感情就流失了.
   來到澳洲.很多時候..看看自己的相簿..
   不免會讓我想念台灣的每一個好朋友.還有想家的感覺
   很多人己經疏於聯絡了..但很感動的是還有些朋友仍會以-E-mail聯絡
   大多我是持以彼此有各自的生活.
   所以其實大夥也沒有太多時間太多心力去經營一段感情或友情.
   但我相信人與人之間就是會有一股莫名的情感去牽動彼此的心.
   再怎麼久未聯絡的朋友..
   我相信當我再見面的那一刻.我們會開心的相互擁抱..

   但有時也會對於某段感情而感覺無力與失望.
   或許是有期待才會有失落吧.
   也許是太過重視才會有失望.
   努力去維繫而沒有回應時.
   一次二次......................
   放棄 ????
   不知道..
   這就是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