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離開台灣時剛好看到一篇新聞.有一對夫妻中了大樂透.
   原因是因為太太看了 The Secret 這本書.
   其實這本書之前在書局的銷售排行上居高不下..
   我想應該也發行一段時間了..
   但我始終沒有太大的興趣去拿來看..
   其中這本書裡提及了很多有關如何讓自己想像有錢.
   有點類似信念之類的想法..
   在我離開台灣前.有個好朋友送我秘密這本書..
   但我相信他的原意...不只是金錢上的觀念..還有裡面更多的意義
   在澳洲這幾天.我利用了一些時間看完了這本書..
   其中有一小段文字讓我覺得..很有同感.也覺得可以與大家分享..
   內容如下

          你的一切喜悅,都在愛的頻率上------那是世上最高,最有力量的頻率
  愛,無法握在你的手上,你只能在心中感受它,愛是一種狀態.你可以在人的身上,
  看見表達愛的證明,愛是一種感覺,然而唯一能夠流露,發出愛的感覺的人..是你.
  你有無限的能力來產生愛的感覺,當你去愛的時候,就和宇宙處於全然的和諧之中.
  盡你所能地愛所有人及事物,焦點只放在你所愛的.能感覺到愛的事物上.
  你就會體驗到愛和喜悅加倍回到你的身上,吸引力法則必將回送給你更多愛的事物,
  當你流露出愛,感覺會像整個宇宙在為你做每一件事,給你一切喜悅的事物,
  給你一切美好的人.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其實問我為什麼對這段話這麼有感覺..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打從我進碩士學分班開始..
  我一直認為因為我愛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同學..
  所以就如秘密法則裡的...我真的覺得我超級幸福又幸運..
  因為同時我也擁有愛我及疼我的每位同學..
  而失去遠東後..我卻覺得我獲得更多...
  也許沒了工作..但..我有了另一個機會去了移民署服務..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很捨不得離開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很照顧我..也超級疼我..也遇到我新的好朋友..
  在移民署工作不到三個月的相處時間..
  卻可以遇見難能可貴相互珍惜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宣安.佩紋.乙昌.振宇.棍哥.....還有所有的一隊二隊好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愛我.疼我..照顧我..我也會一直愛你們大家..
  這不得不讓我相信秘密這本書裡所提的法則..
  其實簡單來說..或許人是互相的..但..我想...也許真的擁有愛..
  你才能去擁有更多人.去分享你的愛給所有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