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出發之前一直想著到澳洲實現自己的夢想
 體驗不同於台灣的生活....
 現在我身在澳洲..可是心裡的感覺卻是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放下了所有的一切..跑到這裡來..重新找打工.學習語言
 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充電完後回到台灣..好好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滿足了吧
 
 不過老實說覺得自己算是很幸福了吧.
 所以想想其他的朋友.都是一個人支身在澳洲"流浪"
 不免讓自己覺得..我..整個也太安逸了吧.
 看看他們積極的找打工.找工作.找住的地方......
 自己料理吃的....
 呵..我真是整個安穩又幸福..
 不過雖然我現在有住的地方..但尚不算是安頓好.
 所以各位朋友們..我可能還會再移動.到時有確定才能給大家住址喔
 但不知是怎麼了..第二天我居然又開始我的習慣性頭痛了
 以前工作邊念碩士時也常頭痛.但其實我真的沒啥壓力.
 或許是心理給自己的壓力.只是我不曾察覺..
 但到了移民署後真的除了剛上線的幾天給自己的壓力大了些外.
 還有第二次回去剛到一隊時.因為陌生的環境適應不良..
 其他時候真的就算沒睡飽還不至於頭痛..所以..第二天來頭痛..
 而且溫差整個讓我覺得"冷"到一個不行..
 所以晚上特地請阿姨給我二條棉被..不然我真的要把睡袋搬出來了
 就是不能讓自己生病.要好好照顧自己囉..
 我想.或許是心裡也有些許的擔心或壓力.或...想念吧..anyway..
 我還是會加油的..
 各位在台灣的朋友們...我一切都好...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安琪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