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擁抱這個名詞在中國人的觀念裡.
好像除了男女之間以外.並無太多其他意義.
今天是我離開NIA值班的最後一天..
很想給大家擁抱.但心裡的感覺卻是深怕別人無法接受.
不過或許我不能隨隨便便的給任何一個人擁抱.
但對於曾經幫過我或疼愛我的人...我真的很想深深給他們BIG HUG
擁抱其實能帶給人力量及安定.
在伊甸基金會也曾醞釀一個愛我抱抱我的活動
我想主要也是希望每個人透過擁抱去傳達心裡對對方的感謝與關心吧.
當心底真心的去擁抱別人時.只要你的心是正確的.
在你擴張身體的界線時,相對的..心裡的界線也隨之開闊了,.
擁抱不應該只有存在在男女之間..
對於家人.我們有多久沒有擁抱過了..
自從家裡有了姐姐的小朋友後.
我們都會習慣跟他抱抱..所以我想..她在一個充滿愛與安定的環境下.
相對的..她表現出來的...身邊的人都是充滿善意及愛的.
親愛的朋友,你今天擁抱了沒?剛開始,也許有點尷尬,
選一個平常你對他有好印象的同事,當整合傳播中心一下擁抱指令時,
給他一個BIG HUG,也許會帶給彼此全新的感受!TRY IT!

擁抱有益身心,多抱有益!

We need 4 hugs a day for survival.
 We need 8 hugs a day for maintenance.
 We need 12 hugs a day for growth
—Virginia Satir, family therapist

 

知名的家族    治療大師薩提爾說,

人們為了生存下來,一天需要四次擁抱

為了維持生命 ,一天則需要八次擁抱

如果為了成長的更豐羙,一天需要12次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