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很煩內.
  大家紛紛說是「左跳災,右跳財」
  不過.在我印象裡好像有另一個較科學的想法..
  就是.我的身體出現警訊嗎?
  yahoo的知識真的很棒..
  一回家上網.果然找到我想要的答案了..
  對了..前提是..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喔..而且有持續性的..
  以下..大夥可參考一下..別忽視這個小徵兆囉
  眼皮跳動的五個原因
1.熬夜過勞
2.睡不足壓力大
3.咖啡等刺激物太多
4.缺鈣
5.顏面神經麻痺、中風
6.局部肌張力不全
7.妥瑞氏症
8.眼睛疾病
9.顱內腫瘤
看到以上的這個原因..真的有把我嚇到....後來參考了一下觀察的方法.
好像..原來是太累了..只要查夜班機或值夜就會醬..
我想.是太累或睡眠不足吧..
所以回到家後..瘋狂的給他補了眠就沒事了..
但..還是真的要小心自己的身體...畢竟身體出現警訊時.
真的不能忽略它的..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