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開始下雨了.
  滴滴答答的..
  天氣涼爽的讓我覺得好舒服.
  雖然不愛下雨天出門濕答答的感覺..
  但在家裡..卻可以享受雨後帶來清新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住在鄉下時
  每當下雨走過鄉間小路回家.
  四週的景色真的一片綠意..
  真的好像是大地洗過澡一樣.好乾淨.好清新..
  
  我的文筆不好不知怎麼形容我心裡的感覺..
  只是那種寧靜........
  一直在我心裡........
  下雨天..的確適合人去沈澱所有的思緒..
  也讓我懷念起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一個小村莊.騎著腳踏車悠閒到廟口大樹下玩耍.
  爬樹.躲貓貓.
  或在家後面的田間.捉蝌蚪.丟泥巴...
  下雨天.....充滿我兒時的回憶...........
  下雨天它不是只代表憂鬱...
  下雨天是可以詩情畫意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