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櫃台休息時.總是會繞到管制區內四樓的貴賓室去.
.讓自己舒展一下筋骨(因為坐太久)
也順便去一下洗手間...
每每經過貴賓室時感慨總是很深.
該慶幸的是我到中正的時間不久.
不然心裡一定會更難過
但在這短短的一年.卻也讓我心裡有了好多不捨.
不捨以前的時光.不捨共事的好朋友們

中午休息時間繞到了櫃台外走走.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景象...
客人正在對"綠地球"的督導"比手劃腳"
綠地球的督導也很專業及讓人熟悉的表情
"點頭如搗蒜"的聽著客人的"意見"

會心一笑的走了過去...
也不是因為幸災樂禍.而是想起了以前的我..
以前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還真佩服.我是怎麼辦到的..怎麼能聽完那些"演講"
真的是工作帶給我的耐心及磨練啊.
說真的..沒有人天生是適合吃哪行飯的吧.
一切一切都是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及態度吧

還是由衷的佩服所有從事服務業的每一位尖兵..
因為好的服務真的必須有極大的耐心及熱忱吧.

到了NIA之後.發現.好像所有這一類的問題都沒有了..
大家反而覺得為什麼每天我都能保持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態度.熱忱的心情.積極及微笑的過每一天.
其實說真的.我也會有很累及有情緒時.
像有時遇到某些自以為是的"香蕉人"及無故發瘋的"奧州人"
心裡也是千百個"&##&*((%"
但想想...就當他們沒吃藥囉.幹嘛影響自己呢..是吧.
工作到很累時.想著現在有多少人沒有工作..
心裡那份疲勞會減輕不少..
反正呢.就是找到最好的方法去紓發自己心裡的不平吧.
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老實說.似乎只有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也許胖胖給了我一個意外的結束..
但或許也給我更多重新去面對失敗的動力的理由..

老實說也不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只是...一些感觸........紓發一下而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