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腦袋昏昏脹脹的一趴了.
這一趴上班不知怎麼了..
一直感覺心裡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還是心神不寧.~~說不上來.
居然一直蓋錯章.
真的對旅客粉拍謝.
查外籍時...90天蓋下去..哇.不對.有簽證....(三條線)
偷偷的翻到下頁再蓋上正確的入境章.
不然就是忽然說小姐.我有簽證.哇咧....阿..阿是不會寫一下喔..
護照整個翻不到..你不寫我怎知.....(又一陣三條線)

終於.....撐到23:00了..YA...今天真快..查完囉...可以休息了..
翻來覆去就去睡不著..
天啊..一點半了..二點多了...三點五十了...
OH...MY GOD..我要起床了啦..
沒時間睡了.真想哭...
沒有胃口.早餐也吃不下
帶著充滿血絲的眼睛上櫃台..狂蓋
天啊.還有半小時.加油..加油...快休息了
但腦袋像是缺氧一樣..
動作像慢動作....釘書機再也壓不下去了...
護照連拿到台上的力氣好像都沒有了...
終於~~~~~
好心的學長叫我下去休息一下..YA...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一定要睡覺.
二話不說馬上衝回寢室.....補眠..
好像真的昏睡了一樣.才幾分鐘的時間
卻好像熟睡了一覺...
也終於快下班了....
這一趴..真難熬....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