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我又要回去熟悉的中正機場上班了.
也許這是今天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今年一開始就接到可以回去上班的消息.
真的很開心.但也許是離開一陣子了吧.
有點小小的生疏.所以心裡有些許的緊張
雖然不能回同一隊上去.但.可以跟我的好同學一起工作
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感謝老天在我於另一件事申請無效後.
卻給我另一個驚喜..
曾經叫我去一試的好朋友.還因為我未能申請到補助而內疚
其實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我們都是真心誠意的在為同事們找好的工作給好的訊息.
所以..也許就像我說的"有失才會有得"
如果不是因為那次的機會.我也無法再順利回來啊.
所以不管如何.只要我們都樂觀的去看待每一天.
相信還是會有希望的...
***********************************************************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收入了..
所以對於買東西的價值觀也與以前大大不同.
記得前陣子跟同事去逛百貨公司.
看到衣服的標價後.笑笑的說..這個價錢.
曾經是連想都不用想就會買的耶..
現在卻看了幾眼後放了回去.還嫌它貴
每次要下手買東西時.
也開始會考慮或在心裡盤算了一下..
是需要還是想要
如果不是必需品.好像就可以不用買.因為又省了一筆花費.
現在真的超不景氣的.不過..好好的利用不景氣而去充實自己..
好像倒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的好姐妹小弘.還有同學.也在這時出國去了..
他們都是去澳洲的"WORKING HOLIDAY"
其實我也好想去.只是.卡了太多太多的因素.
但出國去看看去學習是我一定要去實現的夢想.
所以我一定也要努力去實現...
********************************************************
新的一年       真的希望自己能有新的改變
在各方面囉~
加油...
也要跟我認識的好朋友及共事過的好同事們說.
我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